close

突然決定要為你寫一篇文章

不管是散文還是小說

我會把想轉達給你話

都摻在裡面

再開始寫這個部落格

或許是個不智的決定

但是管他呢

論文的發表日漸逼近

在參考書堆中被煎熬著的自己突然覺得

這樣的自己並不是最初的自己

那個流浪著的才是真正的自己

但是流浪的自己遇到了你

開始疑惑到底我是你抑或你是我抑或我們彼此本就相通

如果你看到電腦上這些沒有血色沒有性格的標準文字

如果你想起我寫過的密密麻麻的字

如果你偶爾想起我

那會是一個怎樣的光景

你說過讓我把你的故事寫出來或許也不錯

我現在寫了

但不是你的故事

因為無法釐清誰的故事是誰的

我還是一樣的任性

文字沒打算讓對象以外的人看懂

所以

看不懂是正常的

讓故事在另一個部落格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様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