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信說
無論我們是來讀書
或是來工作
甚至來這裡只是一場流浪
五月天的歌都會陪伴著我們

的確
你們的音樂與我一起度過了許多人生關卡
高考的時候對自己唱著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然後埋首書堆最後考上大學了
苦戀的時候聽著如果你愛過我你不會就這樣走,淚流滿面;當匿藏在回憶一隅曾經重要的人的身影突然浮現在眼前時,偶有最怕回憶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的共鳴;戀愛漸見𥌓光,心情就像是和五月天一起坐上了一台噴射機
一度對很多事情都很迷惘,但你們說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錯也錯得很值得,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也不會做了,所以現在選擇了一條貌似通往夢想的路,來到了日本這裡留學
謝謝陳信宏,你提醒了過年沒有回家卻回答說沒有想家的我:家人聽見會很傷心吧。假如我能愛他們像愛五月天一樣,我們的關係會好很多吧。

這一晚,你讓我在日本,看到屬於五月天的星空
閃著每個人各自燦爛的夢
我想我會因此更有勇氣找尋自己的明天

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石頭能學會除了生ビール三つ以外的點餐方法~
很想知道冠𧙗運用電話番号ちょうだい這句話時有沒有什麼豔遇(笑)~
瑪莎的貝斯solo好帥好帥!
我們都感受到怪獸的賣力了,你的偶像一定也很滿意!

最後還是要告別
再見,一直給我力量的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様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