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什麼呢
想他們看的東西他們未必看得懂
要讓他們看得懂我又好像沒有這樣的能力
看到他還真的很多朋友
我會覺得
嗯是的
像以前的我
跆拳道生疏已久連以往所學的都近乎忘掉
不可以這樣的
如果一直都就這樣的話我會原諒不了自己
很感動的是
這個傻瓜原來記得我在這裡只剩半年
所以新歡的費用可以豁免
很感謝一直很照顧後輩的賢弥
雖然被嘲笑我學會了分左右是成長了
雖然當我說用日語對話比踏自行車容易的時候被揶揄我哪會踏自行車
為什麼呢
看著已可以騎自行車的融雪的路
突然覺得回不去了
初次見面的時刻
第一次坐在父母以外的人的自行車後座被寵愛的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愚人節
    全站熱搜

    神様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